深深雨沫

步入八年级,失踪人口专业户

【魔道】当十五岁的魏婴蓝湛和江澄穿越现在的魔道(一)

注意事项⚠️:

1.此文纯属娱乐,请勿吐槽~

2.学生党,所以不定时更新~

3.待定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待一切都结束后,蓝忘机便带着魏无羡回了姑苏,过上了幸(mei)福(xiu)快(mei)乐(sao)的生活。


     一日,魏无羡带着思追等蓝家小辈去夜猎。夜晚凉风吹过,魏无羡抖了抖,不经意抬头,一轮诡异的红色月亮高高挂在空中。魏无羡看着那轮红月竟是愣住了。


     突然,离魏无羡等人不远处的草丛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一声“啊!———”的尖叫也继那光亮出现,森林里的乌鸦被惊扰飞上了天空。魏无羡回过神来对思追等人嘱咐道:“你们呆在这里别动,我去看看”说完,便向那草丛跑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草丛处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“好疼啊,这什么鬼地方?”一个一身黑衣的英俊少年一边揉着摔疼了的屁股一边发出询问。


       “好像是一片森林”回答黑衣少年的是一个年龄相仿紫衣少年。


        “这位公子,不知这里所谓何处?”一个面无表情的少年突然发声,吓了二人一跳,定睛望去,原来是魏无羡正一脸茫然的看着这里。


       此时的魏无羡内心十分崩溃,不住地在循环着:为什么我看到了十五、六岁的我蓝湛和江澄!?


       没错,伴随着光芒出现的三位少年正是魏婴、蓝湛和江澄!


      魏无羡混乱了一阵子后恢复了理智,看着正用疑惑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三人,开始分析起来:这三个人俨然就是十五岁的我、蓝湛和江澄,可这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。假扮?不,不可能,这个年纪的小娃娃是不可能知道我以前长相的。难道……我之前读到的那个传说是真的?


     魏婴等人看着魏无羡半天不说话,心中都充满了疑惑。


     “这位公子,你在想什么?”魏婴盯着魏无羡,问。


      而魏无羡听到声音回了神,看了看魏婴等人,又看了看天上的红月,只差确认心中的猜测,“魏婴?江澄?蓝湛?”


      “你认识我们?”江澄问。


      果然……没想到那个传说是真的。魏无羡心想,嘴上却说:“我不但认识你们,我还十分了解你们。”


    “你在瞎说什么?!我们都不认识你,何来了解一说,听了这话,魏婴第一个跳出来质问。蓝湛也皱了皱眉,但没说什么。


     “嘿嘿~着你们就不知道了吧?”魏无羡勾唇笑了笑,眼中满满的笑意,“因为你们穿越到了未来。”


       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!”三人同时愣住了,江澄提前反应过来,语气恶狠狠的。


      “那当然是因为我是未来魏无羡喽”早就知道会如此的魏无羡依旧笑嘻嘻的,还没等众人反驳,就又说了起来“你们穿越前是不是在姑苏?‘我’是不是被蓝老头罚抄,还让蓝湛盯着?哦,对了!江澄你小时候还养过‘茉莉’、‘小爱’、‘妃妃’?那时候‘我’刚来江叔叔就让你把它们送走了,对不对?……”


      三人听着魏无羡讲述着的事情,眼睛越睁越大,心中都信了七八分。


      “为何相貌有异?”蓝湛问出了关键问题。


      “那是……那是因为我毁容了!”魏无羡打了个哈哈,心中想:之后的悲剧,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了吧……


       三人听到魏无羡这样的回答都十分无语,这么奇葩的答案他们是怎么也不会信的,同时也让三人疑惑起来,到底有什么事不能跟他们说?



第一次写,所以不多,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!

评论(5)

热度(2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